安贞

📢冷坑制造机
真的会坑!写文看心情!

【我的国家】南宣浩同人《踽踽独行》

预告

  看king的时候被禹棹奂吸引,奔着去看了他的几乎所有剧,看《我的国家》真的完全被南宣浩吸引,无关是不是禹棹奂,而是南宣浩的性格,他身上的悲剧色彩实在是太吸引我,于是想写下这篇文章。

   

  这篇文章我想写下南宣浩个人的成长轨迹以及他内心的悲伤,我想向大家展现的是一个活生生的南宣浩,而不是一个只存在于短短16集电视剧中的影视角色,我从心底心疼他,也从心底尝试去探寻他,我也许永远都写不出让自己和大家都认同并满意的南宣浩,但我想尝试着描绘我眼中的南宣浩。


  剧中南宣浩一直在强调为自己而活,可隐藏在这句话中的,是幼时因孽子身份倍受欺凌的短暂的苦痛生活,是亲眼目睹兄长之死母亲之死后作为兄长替代品的谨慎生活,是为了父亲为了家族而放弃自己情感的麻木生活,是发现父亲抛弃自己,爱自己的人一个一个离去的无人倾诉的生活,是友人妹妹因自己父亲而死的愧疚生活,是自己惩罚自己而终于无望的绝望生活……


  他似乎一直没有为自己而活,而是一直为了父亲,为了妍儿,为了徐辉在活……


  雷:我按心情写文,不保证坑不坑

评论(2)

热度(6)